228的假期怎麼能不出門走走呢?
出門的時候太陽還那麼溫暖的迎接我!怎麼搭個捷運,突然就無情的下起了雨呢?
原本美好的爬山行程就這麼泡湯了!!!
不過.....還好晚上的這一餐完全安撫了今天休假的心情。

究竟是什麼厲害的美食呢?
這個美食位於
忠孝敦化的巷弄裡,步行約六分鐘。
他的位置不是在熱鬧的東區巷弄中,
在這邊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
google map^-^
就這樣不吝嗇的把他借給你們,絕對是路痴的好朋友。(把自己的弱點暴露了😂)
那麼好了,終於來到了Aburasoba SHIN的門口了~~~

IMG_5799.jpg

店面小小的,走的是微工業風,坐位算比較擁擠一些,座位約12人左右,有一張四人桌,其餘的全是吧台併坐型的位子。

IMG_5813.jpg

一進到店裡,只有兩個服務生,頗為忙碌!
這時也提醒一下大家,其實服務人員真的很辛苦,所以在門口
等待一下也是一種體諒唷^^
店員很親切地詢問我們幾位,也讓我們入座。

入座後看到了兩張menu
第一張是店家的介紹,來自東京的美食

不是湯拉麵,也不是沾麵,是乾拉麵
介紹的非常詳細,可以依照自己平時的口味去做挑選!
IMG_5800.JPG
看完介紹當然要看菜單啦!

價位其實蠻平價的,店裡賣的商品不多,我自己本身喜歡吃辣,
於是就點了
辣味噌,朋友點的是醬油的,另外內行人看到加點區一定會加點的東西是什麼呢???

當然是半熟蛋啦(點餐時把半熟但看錯看成了不熟蛋,還念了出來真的是太糗了!!)
最後點了一杯
水蜜桃氣泡飲水蜜桃可爾必思
期待上桌時刻啦!!!
 IMG_5801.JPG

等待的時間走到了自助區,湯和水都是自助的,
美食上來前先喝個湯暖暖胃吧!湯的部分還可以,濃淡適中~帶點柴魚的香氣挺好的~
IMG_5816.JPG

 

上桌囉^^

有點口渴的我選擇了先喝了水蜜桃氣泡飲,淡淡的水蜜桃香氣,蠻清爽的。
水蜜桃可爾必思的部分呢?就是有顏色的可爾必思了(拍照起來比較美的那一杯漸層感😝)

IMG_5843.JPG

圖只有一張 因為拍起來是一樣的😜
於是就把朋友的水蜜桃可爾必思擺進來一起入鏡啦
一開始先把麵給拌開,吃了一口純辣味噌的拉麵,麵的軟硬度剛好,
辣度是微微的帶點椒麻味,如果能吃微辣的肯定能接受!
重點來啦~~~~把半熟蛋加進去拉麵裡,
口感味道的層次又提升了
此時應該來張照片!!!
但吃到忘我的我~忘了拍了😄 美食當前抵擋不了啊

接著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大家有看介紹吧!
介紹裡還有其他吃法~~
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說絕對要從醬料區加一點
柚子胡椒下去拌一拌,
再搭配上柚子的香真的很絕~絕好吃很有層次、很豐富!!!

朋友點的醬油味的乾拉麵,因為日本的口味通常都偏重,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~
不過醬汁的部分雖然偏鹹但不得不說醬油味真的很香!
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不猶豫的點下去沒錯😎

如果有在東區逛街的朋友們別忘了把
Aburasoba SHIN 收入口袋名單唷^^

Aburasoba SHIN
推薦指數: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-14:00、17:30-21:3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-6號
捷運站:忠孝敦化3號出口,步行約六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Av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